开封市知识产权局参加全市市场监管科技周活动

5月24日,开封市市场监管科技周启动仪式在午朝门广场举行。开封市知识产权局、开封市知识产权事务中心相关科室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开展知识产权科普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25163651

此次开封市市场监管科技周的主题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科学发展”。在活动现场,开封市知识产权局集中展示了贯彻“两办”意见、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重点工作,以及近几年开封市知识产权事业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向现场群众讲解专利、商标等知识。

微信图片_20210525163706

微信图片_20210525163711

通过开展此次知识产权科普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知识产权知识,提升了群众对专利、商标等知识产权的维权意识,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开封 董金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