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之家开封商标受理窗口获赠锦旗

近日,开封博览通证商贸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心系企业服务好,热情敬业效率高”的锦旗送到了市民之家开封商标受理窗口,对窗口工作人员的用心服务、高效办事表示感谢。

图片1(1)

据了解,在申请人申请商标过程中遇到困难时,商标受理窗口工作人员细致讲解申请流程,仔细解答群众问题,认真帮助整理材料,耐心修改文件格式,随后加班加点上传,确保申请成功。工作人员热情的服务态度、专业的问题解答、高效的办理能力,彰显了窗口服务的高效便捷,树立了窗口服务的良好形象,给申请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今后,市民之家开封商标受理窗口将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践行“一次办理”、“一站办理”等便民举措,增强窗口办事效能、强化便民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开封 苗皓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