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市场监管局一行深入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12月9日上午,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建民带领知识产权科、知识产权事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开封市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河南牧宝车居股份有限公司2家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走访调研企业知识产权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210105834(1)

在开封市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杨建民深入企业厂房车间实地考察,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产品性能、科研创新以及销售情况的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杨建民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现阶段在专利创造、运营和保护方面的情况,向企业宣讲了知识产权惠企扶企政策,并对企业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上的问题进行了指导。

在河南牧宝车居股份有限公司,杨建民与企业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会。会上,杨建民了解了企业知识产权转化运用情况,同时向企业负责人强调知识产权保护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对核心技术要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从而提升企业竞争力。

下一步,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落实《河南省“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封实施方案》,加大对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指导,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与企业对接,立足企业需求,发挥职能优势,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开封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封 刘克非 苗皓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