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市场监管局调研开封市知识产权服务机构

9月19日,开封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科、知识产权事务中心一行四人到河南盛誉卫智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工作调研。

调研期间,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经营发展状况、服务理念、未来发展思路,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调研人员对其提出的问题给予了指导,向该公司负责人和代理人员普及了行业法律法规。并鼓励该公司积极创建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并做好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交易运营(郑州)试点平台在开封市策划推荐服务网点的建设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920172750(1)

开封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科负责人在调研中强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知识产权工作形势;二是要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塑造代理机构良好的社会形象;三是要加快专业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稳定、壮大骨干力量。开封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科和知识产权事务中心将通过宣传、培训、座谈相结合的服务方式,帮助引导开封市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提升服务质量、拓宽服务领域。(开封 刘克非 武新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