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禹王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3·15知识产权打假宣传活动

3月15日上午, 开封市禹王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禹王台区魏都路东广场开展了3·15知识产权打假宣传活动。 旨在进一步保障消费者权益,打造诚信市场,提高消费需求,促进知识产权保护,更好地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图片1(1)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放置宣传展板、拉横幅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知识产权等有关法律法规,并向群众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知识产权保护手册》等宣传材料。执法人员向群众耐心讲解了与知识产权有关的基本常识以及知识产权假冒商品识别的方法,指导群众准确识别知识产权侵权假冒商品,并向群众介绍了发现知识产权侵权假冒等行为的举报投诉方式。

图片2(1)   

活动现场设置了打假成果展示台。执法人员向群众集中展示各类假冒伪劣商品等近期打假查获的成果,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的知识产权保护和消费维权意识。活动现场共制作知识产权保护宣传展板1个,横幅1条,接受群众咨询150余人次,发放宣传手册及宣传品300余份。(开封 杨梦媛 张子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