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科开展“科长讲业务”活动

3月1日上午,开封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科科长卢磊开展“科长讲业务”活动,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3

活动中,卢磊立足本科室业务,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知识产权相关法规政策,围绕“什么是知识产权”“如何做好知识产权保护”“我局承担的知识产权业务”等几大方面结合,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同时卢磊强调,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学政策、钻业务、强本领,紧密结合局里的职能职责和中心工作,营造了学业务、懂业务、抓业务的良好氛围,推动各项工作考核争优创优。

通过这次活动,使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工作人员对知识产权工作有了一个初步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加强业务学习,尽快实现角色转变,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以高度的责任感融入新的工作中,助力开封市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封 苗皓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