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参加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4月20日上午,漯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组织中心全体人员,在源汇区神州鸟园北广场参加“4·26知识产权宣传周”的第一站宣传活动。

image

活动以“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 有力支持全面创新”为主题,联合市检察院、司法局、公安、海关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宣传活动。中心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放置宣传展板、发放印刷品、现场服务等宣传形式,现场为市民提供知识产权知识普及、政策解读、法律咨询等服务。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知识产权宣传手提袋300余个,解答问题10余次,实现了知识产权普法维权宣传与人民群众面对面,引导公众严格保护和合理运用知识产权。(漯河市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 王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