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漯河市3家企业的商标品牌入选

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12月18日公示显示,漯河市3家企业入围全国首批参加“千企百城”商标品牌价值提升行动名单,分别是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双汇”商标、际华三五一五皮革皮鞋有限公司的“3515”商标和河南中大恒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中大恒源”商标。

今年4月,国家知识产权局印发《“千企百城”商标品牌价值提升行动方案(2023—2025年)》,将通过企业商标品牌价值提升专项行动、商标品牌优势区域创建专项行动、商标品牌建设服务指导专项行动“三大行动”有效促进企业和区域商标品牌价值提升,加快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

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地方实际,结合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漯河市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政策激励作用,推动全市商标品牌指导站建设,广泛开展商标品牌发展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漯河受理窗口作用,动员全系统力量服务企业实施商标品牌战略,积极推动商标注册申请等事项全程“网上办”“零跑腿”,打造全方位服务企业商标业务的前沿阵地。

在商标品牌指导站建设工作中,该局采取以点带面的措施,通过培育发展,依托在南街村集团成立的漯河市首家商标品牌指导站,通过观摩学习,在全市掀起了一轮商标品牌指导站建设热潮。截至目前,全市已经建设成立了8家商标品牌指导站。

“双汇”、“3515”、“中大恒源”3件商标入选国家知识产权局首批“千企百城”商标品牌,为漯河市积极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实施,加快探索商标品牌促进区域和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带动相关产业品牌提升影响力、提高社会效益提供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徐泽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