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陵区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巡回审判点揭牌成立

12 月 29 日下午, 漯河市中级 人民法院 、 召陵区人民法院两级法院知识产权 巡回审判 点 在 漯河(国家级) 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以下简称 “ 漯河 快维中心 ”)正式揭牌成立。 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晓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炜,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赵焕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主任赵宏宇,召陵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蒋军强参加揭牌仪式。

image

漯河(国家级)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是河南省正式运行的第二家国家级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主要面向 漯河 市食品产业的市场主体提供集外观设计专利快速预审、快速确权、快速维权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服务。漯河两级法院知识产权巡回审判点是依托漯河快维中心平台,进一步构建知识产权大保护格局,创新工作机制的重要举措,是强化知识产权纠纷诉源治理的重要保障,彰显了两级法院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区管委会在加强知识产权行政保护与司法保护方面的决心。

张炜指出,巡回审判点的设立,将能够更好地满足各类创新主体日益增长的知识产权保护司法需求,标志着漯河快维中心和两级法院将在知识产权协同保护方面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合作。

赵焕林表示,两级法院知识产权巡回审判点的设立是经开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在全新阶段的重要举措。经开区将统筹各方资源,服务好、保障好知识产权巡回审判点的建设和发展。

王晓东对知识产权巡回审判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以满格状态做好巡回审判工作;二是要以顶格标准做实“公正与效率”;三是要以严格要求凝聚知识产权保护合力。希望通过共同努力,持续擦亮 漯河 市食品产业知识产权保护的特色品牌,为打造“创新之城”做出新的贡献。

image

image

下一步,漯河快维中心将以巡回审判点设立为契机,充分发挥国家级知识产权平台作用,积极推进与两级法院的业务融合和交流互动,为推动漯河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和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谭力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