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开展知识产权“进社区”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42414393832_conew1_3

4月24日,在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前夕,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市检察院联合在建设路办事处开西社区开展知识产权“进社区”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为主题,在开西社区广场设立了咨询服务台,电子显示屏播放知识产权和疫情防控知识,悬挂庆祝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十余块,向社区群众宣传专利、商标、地理标志等相关法律知识,宣传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新冠肺炎疫情科学防控知识及知识产权与人类健康生活的关系,现场发放了知识产权宣传手册、宣传彩页、手提袋等,接受居民咨询,为群众讲解知识产权、新冠肺炎知识,解答现场居民提出的问题。此次活动发放宣传页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

微信图片_2020042414393840_conew1_3

通过宣传活动,让社区群众了解知识产权就在身边,提高广大市民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形成尊重知识、鼓励创新、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社会氛围,受到社区广大居民及社区工作人员的欢迎。(王淑杰/文  周高贺/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