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华龙区科技局举办企业创新培育战略规划暨科技政策解读培训班

企业创新培育战略规划暨科技政策解读_3

近日,濮阳市华龙区科技局联合华龙科技创业园在华龙区科技创业园党校报告厅二楼会议室举办企业创新培育战略规划暨科技政策解读培训班,区内科技企业、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管理人员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濮阳市浩翔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张飞老师从创新发展的时代背景、企业创新创业培育战略规划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对企业如何进行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省研发后补助资金申请、知识产权贯标认证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企业提出的有关贯标流程方面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通过培训,参训企业对如何进行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知识产权贯标认证等工作有了明晰的认识,提高了企业创新培育战略意识。(华龙区科技局  赵艳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