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弦琴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平台落户濮阳

微信图片_20191219094801_3

12月17日,七弦琴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平台濮阳分平台启动仪式在濮阳经开区创新大厦举行。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致辞祝贺,七弦琴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平台销售总监丁璞介绍了七弦琴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平台的情况及合作前景,濮阳经开区科技创新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合作伙伴、郑州行知专利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季军畅谈了合作打算,濮阳经开区经发局局长刘潇及经开区企业代表40余人参加了仪式。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对七弦琴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平台落户濮阳表示祝贺,她表示,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平台濮阳分平台正式启动,标志着国家级知识产权运营平台在濮阳大地落地生根,不仅为经开区知识产权工作插上腾飞的翅膀,也填补了濮阳市高端知识产权服务的空白,为该市提供了国内一流的知识产权人才和智力支持,为濮阳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希望经开区以此为起点,以更大的工作力度、更强的工作措施,推动知识产权事业迈上新台阶,成为濮阳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新高地,支撑濮阳经开区企业升级、产业壮大、经济发展,为濮阳创新驱动发展和河南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增光添彩。

七弦琴国家级知识产权运营平台总部设在珠海市,是国家知识产权局、财政部重点支持的国家级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该平台以“助力实体经济智慧增长”为使命,打造了知识产权创造、运营、管理、维权保护全链条一站式服务,也集聚了全国顶尖的人才资源、技术资源、运作模式,去年该平台为濮阳市举办了首期“濮阳市高层次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代玲玲  刘庆甲/文  唐敏/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