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经开区举行企业微导航项目成果发布会

微信图片_20191219094805_3

12月17日,濮阳经开区企业微导航项目成果发布会在创新大厦举行。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濮阳市经开区经发局局长刘潇,专利分析导航专家、原漯河市知识产权局长刘保才,七弦琴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平台、郑州知己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以及经开区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指出:经开区是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河南省知识产权优势区域,2017年成功创建河南省第二批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和濮东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同为河南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布局的36个实验区之一。经开区以电子化学品新材料产业专利导航为突破口,以建成具有全国有影响力的电子化学品研发生产基地为目标,通过创新工作方式、强化政策支持,抓好关键环节,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建设顺利推进,目前已构建电子化学品产业专利数据库,绘制出了专利导航产业发展路径,建成全省首家县区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今天的企业微导航项目发布会,不仅是对企业专利有效运用成果的展示和检验,更标志着经开区省级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建设取得新进展,实现了知识产权促进产业和企业发展的新突破,也为其他企业开展知识产权运营实现专利价值提供了可借鉴的样本和路径。

企业微导航项目承办方、郑州知己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技术专家顾万家、张志刚逐企业对微导航分析报告进行发布、解读,专利分析导航专家刘保才进行了精彩点评。会上向惠成电子、迈奇化学、天健生物、沃森化工4家微导航企业颁发了微导航企业标牌及导航项目报告书。(代玲玲  刘庆甲/文  唐敏/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