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开展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业务培训

微信图片_20190424074059_conew1_2

近日,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市教育局、市油田教育中心联合开展了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业务培训。濮阳市首批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服务团成员及35所国家、省、市初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示范(试点)、实验基地学校负责人和辅导教师9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河南省知识产权事务中心部长李书喜作了“领会政策精神  把握育人导向  培养新时代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专题培训。李书喜部长详细讲解了国家、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的历程及有关政策要求,阐述了开展知识产权教育的重要性,并就如何做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进行了业务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各示范(试点)对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工作的理解,为下一步开展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为濮阳市深入开展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促进学校知识产权文化建设、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和自主创新能力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濮阳市知识产权局  王淑杰/文  周高贺/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