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发布军民融合专利技术暨先进适用科技成果

近日,濮阳市召开军民融合专利技术暨先进适用科技成果第二次发布会,发布适合濮阳市发展实际的20项专利成果,濮阳市市领导邵景良、孙永振,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执行主任朱楠一行6人出席会议。

军民融合专利技术暨先进适用科技成果发布会是濮阳市坚持把创新驱动发展作为全市的优先战略,坚持以产业技术创新带动全面创新,推进发展方式转变和发展动力转换的一项重要举措。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是国内知名科技成果转化专业服务机构,具备丰富的科技创新资源,本次发布会推介了适合濮阳市“三大三专”产业的20个项目,与现场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对接,与7家企业签订合作意向书。(濮阳市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