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濮阳县开展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巡讲活动

1_3

12月18日,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巡讲活动走进省级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实验基地--濮阳市濮阳县第一中学。濮阳县第一中学初、高中重点班共计700余名师生参加了巡讲活动。

与会讲师以知识产权内容被列入高考试卷、中美贸易争端为引,围绕“知识产权与创新发现”主题,讲解了知识产权概念、专利权、商标权、著作权等基础知识,以中学生的创新发明案例,引导学生建立在生活、学习中发现问题、思考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创新意识。巡讲内容生动形象,课堂气氛活跃,引发阵阵掌声,激发了学生的创新热情。 

通过巡讲,进一步加深了师生对知识产权的了解,指明了路径,充分调动了广大师生发明创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学校深入开展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奠定了基础。(王淑杰/文  李海坤/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