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台前县举办专利权质押融资经验交流会暨知识产权运营培训会

近日,濮阳市台前县工科委与县邮储银行联合举办了专利权质押融资经验交流会暨知识产权运营培训会,全县5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河南东鹏评估公司李刘杰与濮阳市华凯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陈艳杰两位老师授课。李刘杰老师围绕国家、省、市有关鼓励创新创造的优惠政策、专利权质押融资流程及专利评估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陈艳杰从专利申请程序、专利维持与应用、专利资助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两位老师通过图片资料、案例分析等方式把专利知识形象化、具体化,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此次培训为企业与银行搭建了对接的平台,宣传了专利有关优惠政策,提高了企业创新创造的热情,为进一步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帮助企业缓解融资难融资贵等难题,促进企业专利权质押融资工作健康发展提供了契机。(杨安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