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开展展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09101023_3

微信图片_20190909101031_3

9月6日-8日,第六届中原(濮阳)油气技术装备展览会在濮东产业集聚区举行,濮阳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华龙区科技局、濮阳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与濮阳市保护知识产权律师服务团成员共同进驻展会,开展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活动,为专利权人及其自主知识产权产品保驾护航。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建军参加并指导了此次活动。

展会期间,现场设立了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服务台,向参展商发放知识产权宣传手册,为参展商和群众提供知识产权咨询服务,受理知识产权侵权行为投诉和假冒专利、商标等举报,并及时解决展会期间的知识产权纠纷。展会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咨询10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参展各方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同时也提升了展会知识产权维权服务水平,为展会提供了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环境。(刘亚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