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清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动员会

5b2a5e853021e65cae1bfac8f8a95fe_3

9月19日,濮阳市清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动员会,清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班子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及各企业技术骨干16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

清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书记李宗轩做重要讲话,他指出,机构改革知识产权工作归属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市场监督管理局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个新生事物,全体干部职工有义务积极参加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学习,尤其要加强商标法、专利法、专利信息检索等知识的学习,了解当前知识产权的现状,提高自身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掌握知识产权业务知识。

清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杨志俭强调,中层以上领导必须参加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学习,以身作则带动企业技术骨干加入到知识产权远程教育队伍中来。(清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张金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