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2020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拉开序幕

4月20日上午,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在市政府综合办公楼大厅开展“知识产权进机关”宣传活动,标志着濮阳市2020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拉开了序幕。

今年濮阳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围绕“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主题,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知识产权宣传工作,广泛宣传党和国家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决策部署,突出知识产权支撑健康中国建设,重点开展知识产权宣传、知识产权服务、企业知识产权需求调查、编制南乐生物基产业知识产权分析评议成果精编、产业集群商标品牌及地理标志宣传、知识产权保护及维权援助咨询等六项宣传活动,积极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

图片1_3

活动现场,悬挂着庆祝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十余块,设立了咨询服务台,向机关干部职工发放知识产权宣传手册、宣传页,现场气氛热烈。

图片2_3

活动期间,针对三十多个政府机关单位的干部职工发放知识产权宣传资料1000余份(册),工作人员现场对专利、商标、地理标志等知识产权的申请、保护及侵权假冒产品辨识和维权等问题进行讲解,受到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的欢迎和称赞。他们表示,通过学习宣传资料及现场讲解,对知识产权的认知更加深刻、全面,了解了知识产权与本单位工作的联系,尊重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进一步增强。(李海坤  闫闪文/周高贺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