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召开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员会


3月31日,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召开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员会。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作动员讲话,安排部署精神文明建设各项任务。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建军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田春英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文明单位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是机关建设的重要工作,作为国家级文明单位,创建层次上了新台阶,文明程度、文明单位建设也要上台阶。大家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保持激情,常创常新,进一步提高精神文明建设的层次。二是坚持标准,落实好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安排的创建任务。文明单位建设工作省里有标准,局里有安排,平时有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按照市场监管局的要求和标准做好规定动作,确保高质量落实。三是丰富创建,搞好知识产权局的特色活动。要发挥主动性,依据标准,结合知识产权工作实际,开展知识产权进社区宣传、知识产权咨询、维权援助等活动,创出自己的特色,提升创建层次。四是协调一致,抓好落实。濮阳市知识产权局新成立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从领导班子成员到科室长,再到每个同志,人人都是创建者、人人都是负责人。大家要担负起责任,在学雷锋志愿服务、履行社会责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想信念教育等各个项目中,积极主动参与,履职尽责,把创建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今年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结出新成果。(王淑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