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经开区发展局开展中小企业知识产权服务活动

在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4月23日-24日,濮阳市经开区发展局副局长关永洁与科技创新知识产权平台工作人员赴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蓝星新材料有限公司、恒丰电子绝缘材料有限公司、雷佰瑞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十几家中小企业开展科技与专利服务调研工作。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企业复工复产和科研情况,与企业技术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科研和知识产权领域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入挖掘企业产品、设备和技术的创新点,帮扶企业梳理和发现潜在的专利及科研项目,并对专利申请和科技企业申报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

通过此次集中走访、现场服务指导,提高了区内中小企业对科研和专利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激发了企业创新积极性,增强了企业做好知识产权工作的信心。(徐嘉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