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中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市知识产权局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中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微信图片_2020122913320437_conew1_meitu_1

近日,濮阳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中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 濮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参加学习并提出要求, 濮阳 市知识产权局党支部书记、副局长张建军主持。

田春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中学习时重要讲话, 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阐释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时代内涵和战略意义,充分体现了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是我国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是指导知识产权工作的行动指南。针对学习贯彻习近平讲话精神,田春英强调要结合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在《人民日报》上的署名文章《全面加强我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署名文章对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做了深刻阐释,要做到四点:一是贯彻在指导知识产权工作实践和措施之中;二是贯彻在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实施意见之中;三是贯彻在2021年工作思路和行动要点之中;四是贯彻在创新、提升、促进知识产权工作再上新台阶之中,推动 濮阳 市知识产权事业快速发展。

与会人员结合《濮阳市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的制定情况,交流了下一步知识产权工作思路及安排。(闫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