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召开元旦春节廉政恳谈会

微信图片_2020122913320446_conew2_meitu_1

12月29日,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召开“元旦”“春节”双节廉政恳谈会, 濮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促进科、知识产权保护科负责人及该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张建军主持。

濮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在讲话中强调,又到年终岁首,加强廉政恳谈是从严治党加强党建的关键一环,并对“元旦”“春节”双节间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时刻绷紧廉政之弦不放松。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廉政之弦在工作、思想上不能松懈,要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市纪委监委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二要增强廉政廉洁建设的高度自觉。参观 濮阳 市廉政教育基地,大家看到许多案例,问题都出在小事上,对为政清廉没有了敬畏之心,思想松懈上,大家要结合典型案例以案促改,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增强廉政廉洁的高度自觉。三是把廉政廉洁落实到日常工作和言行之中。要向历史上廉吏与身边榜样学习,以廉政表率为标杆,大力弘扬洁身自好、修身养性的好传统,在日常工作、项目管理、生活交友中严以律己,管好自已,并以廉洁的正能量影响身边人和事,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风气做出贡献。(闫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