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机关党建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0417021751_3

6月4日,濮阳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2020年上半年机关党建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做重要讲话,市知识产权局党支部书记张建军主持会议。

田春英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机关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宣传引领、责任落实,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党的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意识形态,提高政治敏感性和政治鉴别力。二是把坚定“四个自信”做为意识形态工作的关键。把做好机关党建和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做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把握好政治原则,牢固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敏感性,提高政治鉴别力,把各项任务抓细抓实。三是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提高分辨是非能力。毫不动摇地拥护共产党的领导,遵守舆论宣传、意识形态等相关制度及要求,面对海量信息传播,要旗帜鲜明地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的言论和观点,把市知识产权局党支部建设成红色阵地,进一步提高党、机关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做好全市知识产权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闫闪/文  周高贺/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