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清丰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19年度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

31f37b1af018edf92320df8ff3b0319_2

9月19日,濮阳市清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领导参加了会议。

清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李宗轩书记李宗轩传达了2019年度全市知识产权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2019年马上进入倒计时,时间紧任务重,我们的工作不可懈怠,一定要全面贯彻市局会议精神:一要知识产权创造稳中有升,二要市场主体创新能力和运用效果更加突出,三要持续加大行政执法力度,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四要积极建设知识产权协同保护机制,五要全方位开展知识产权教育培训,六要营造知识产权浓厚文化氛围。

清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杨志俭在会上强调,知识产权作为激励创新的基本保障、发展的战略性资源和竞争力的核心要素越来越重要。我们一定要牢记职责使命,深刻认识知识产权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紧紧围绕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文件精神完成各项工作目标。(清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张金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