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知识产权知识 激发青少年创新——濮阳市台前县开展知识产权进校园活动

台前县校园.png

4月26日,台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走进县实验小学,开展系列知识产权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知识产权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观看卡通动漫宣传视频,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解了知识产权基础知识、类型及保护知识产权的重要性;通过宣讲知识产权激励政策、列举知识产权典型案例,倡导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树立创新思维,提升尊重知识、崇尚科学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课堂上丰富的内容讲解,操场上的轻松问答互动,主席台上,广大师生于红色条幅上的签字留名,让在场师生热情高涨,大大激发了知识产权创造和保护的积极性。

学校领导们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宣传教育,指导学生参与知识产权活动创新,增强学生尊重科技创新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让知识产权的种子植根校园并茁壮成长!(台前县市场管理局 刘海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