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三所学校通过省示范基地考核

近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河南省教育厅联合发布《关于公布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示范基地考核结果的通知》,经专家评审,濮阳市昆吾小学、油田第六中学、华龙区黄河路小学全部通过考核,其中濮阳市昆吾小学被评为优秀等次,是全省六个优秀示范基地之一。

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示范基地,是河南省开展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工作的示范型学校,具有典型性、示范型和可复制性。此次3所示范基地顺利通过考核,既体现了濮阳市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的质量和水平,也将带动更多中小学校深入开展知识产权教育,对濮阳市知识产权教育水平的整体跃升具有重要意义。

濮阳市自2012年开展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以来,已有市级试点学校69所、示范学校37所,省级实验基地26所、省级示范基地6所,国家级试点校1所。濮阳市将积极发挥省级示范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探索各具特色的知识产权教育方法和途径,提升中小学知识产权教师的专业素质和教学水平,传播“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文化,推动全市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取得新突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