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召开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培育工作推进会

3月5日,濮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培育工作推进会,对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培育工作进行再部署、在安排。局领导班子成员、知识产权促进和保护股、东关所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2(1).jpg

会议强调,2023年在大家高效协同下,省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培育工作取得了较好的阶段性成果,今年将面临省考核组考核验收,为确保该工作顺利通过验收,知识产权促进和保护股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成立工作专班。适时成立工作专班,强化对该工作的领导和责任落实;二是强化学习培训。工作专班人员要加强对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培育工作指南及相关制度和考核标准内容的学习,并做好市场内经营主体的培训;三是加强培育指导。要多到市场开展业务指导,发现不足指导其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管理相关制度;四是开展联合监督管理。要加强与对市场管理方联动,多联合开展监督检查和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市场内商户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升市场知识产权管理服务能力和水平,也进一步提升消费者体验感和满意度,打造濮阳县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名片。(濮阳县 胡怀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