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商标审查协作中心积极开展商标志愿服务

  为积极探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新举措,推动建立常态化商标志愿服务机制,通过公益服务方式促进地方产业发展,近日,济南商标审查协作中心(下称济南中心)在济南章丘龙山小米标准化种植示范基地举办了志愿服务启动仪式暨“劳动最光荣”爱心助农志愿服务活动,正式成立济南中心志愿服务六支小分队并进行授旗。 

  启动仪式上,济南中心与山东省地标产业协会签订《商标富农、爱心助农志愿服务协议》,双方就商标普法宣传、业务咨询指导等内容开展合作,共同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仪式当天,济南中心与省地标协会部分会员单位举行恳谈会,了解企业需求,研究分析问题,从商标工作支持地标产品促产促销、品牌运用及商标侵权与保护等方面充分交流合作内容及方式。组织开展“秉承匠心、代代相传”非遗文化教育、地标产品推广品鉴、粮食种植体验教育和“劳动最光荣”系列活动,志愿者们走进田间地头,除草劳作,进一步加深了对爱心助农志愿服务及非遗文化保护和利用重要性的认识。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上级所急、社会所需、群众所盼、自身所能”的服务要求,聚焦商标审查业务职能,提高认识、担起责任,努力在奉献社会、服务人民、推动精神文明建设的生动实践中实现自己的理想和价值。 

  下一步,济南中心将不断丰富志愿服务内涵,积极创新服务举措,努力实现志愿服务管理规范化、科学化和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发展,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在服务社会实践中成长成才,打造济南中心立得住、叫得响的志愿服务品牌,努力争创模范机关和全国文明单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