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首期地方商标业务受理窗口 商标业务培训班成功举办

5月31日至6月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成功举办2021年首期地方商标业务受理窗口商标业务培训班,商标局局长崔守东、副局长张国鹏分别出席结班式、开班式并讲话,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刘春燕、副局长高占宇出席活动。来自全国25个省区市的省级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商标业务受理窗口工作人员共92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放管服”改革具体要求,贯彻全国知识产权局局长会和局党组扩大会精神,提升一线工作人员综合业务能力。培训内容包括商标注册全流程业务知识以及商标受理窗口网上申请操作规程等。

全国255个地方商标业务受理窗口在服务创新创业主体、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特别2020年以来,各商标业务受理窗口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要求,推出业务办理新模式,确保窗口服务不间断、不降质,积极帮扶企业复工复产。截至2021年5月底,地方商标业务受理窗口已受理各类商标申请84.9余万件,办理注册商标专用权质权登记5358件,融资金额约1065.3799亿元。

参训学员一致认为,通过再次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深感从事商标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按照培训要求和所学知识,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专业、优质的窗口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