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担新使命 新征程作新表率 ——商标局召开新晋升二级巡视员座谈会

  8月25日,商标局召开新晋升二级巡视员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文锐同志主持,局长崔守东、党委书记姜瑞斌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新晋升二级巡视员参会。 

  

  会上,新晋升二级巡视员做表态发言,纷纷表示,一是感谢组织的培养,领导的关怀和同志们的支持,未来要不断提高履职本领,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二是要精准定位,提高站位,聚焦主责主业,继续为商标局的“两项重中之重”做出贡献。三是不断提升大局意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在商标战线上充分发挥个人才能。四是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严于律己,守住廉政底线。 

  姜瑞斌同志向新晋升二巡表示祝贺,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有关条款,为二巡的管理和使用指明方向,提供遵循。他强调,在座的每一位同志都是商标事业的开拓者、贡献者,也是商标改革事业的引领者、见证者,商标事业今后的发展还要依靠大家,要传承好作风,开创好成绩。 

  崔守东同志强调,这次职级晋升是《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颁布后我局的首次二巡晋升,事关商标事业发展、干部队伍建设和用人导向,全局上下高度重视。他对晋升二巡的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为树立良好的二巡形象做表率。要听从指挥,找准定位,以身作则;二是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作表率。要切实做到公平公正、勤政廉政、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三是为深化商标改革做表率。改革是商标事业永恒的主题,要积极出主意,主动当参谋,坚定不移推进商标改革事业再上新台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