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举办企业知识产权实务及专利预审业务培训班

为充分发挥中国(新乡)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专利快速预审职能优势,为企业高价值专利培育和市场核心竞争力提升提供有力支撑,9月2日,新乡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举办了企业知识产权实务及专利预审业务培训班——高新区专场,来自高新区的50余家科技型企业的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和科研技术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为确保培训效果,此次培训区分上午场和下午场两场进行,保护中心预审确权科科长刘彦君围绕知识产权基础知识、新形势下知识产权工作的背景与要求及企业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等几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预审确权科专利预审员张静就专利预审业务中申请主体备案、专利申请预审流程等为企业进行了详细介绍。会后,两名同志与企业就知识产权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与会企业的知识产权意识及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能力,帮助企业掌握了通过专利预审快速通道申报专利的条件、方法、流程及注意事项,为保护中心专利预审业务有序开展、高效运行打好了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