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经开区举办知识产权实务及专利预审业务培训班

image.png

9月10日,知识产权实务及专利预审业务培训在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顺利举行,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局长马德春主持培训会,中纺院绿纤、河南华瑞、如兰等6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

本次培训特邀新乡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预审确权科刘彦君科长和方新磊同志进行授课,重点围绕知识产权基础知识、企业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专利申请主体备案条件、申请主体备案流程等内容进行讲解,列举了若干个鲜活的事例,讲解内容深入浅出,让与会企业更加直观生动地了解了专利申请常识、专利申请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参与专利预审申请、提升企业专利申请质量和授权率。培训会上,部分企业代表与授课老师进行了现场答疑和交流互动。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培训,对知识产权政策运用于实践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为企业进一步构建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提供了帮助。(新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