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新增三家省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近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发布《关于确定2022年度河南省知识产权强企培养备案名单的通知》(豫知〔2022〕81号),许昌裕同印刷包装有限公司、河南华港印务有限公司、河南世纪香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被认定为河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至此,许昌市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达到15家,总数居全省第三位;省级知识产权领军、示范、优势企业达到36家,总数居全省第五位。国家级、省级知识产权强企梯次培育工作成效显著。

下一步,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企业知识产权优势培育力度,完善培育措施,加强管理督导,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强企的示范带动作用,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综合能力,加快形成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备行业竞争优势的知识产权强企,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促进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