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召开2020年全市知识产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5月12日,2020年郑州市知识产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会场召开。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元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商广处处长张绍辉宣读了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培育黄河文化商标品牌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2020年商标保护工作要求和2020年广告工作要点;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书记石允昂布置安排了专利相关工作;张元龙副局长回顾了2019年全市知识产权工作成效,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明了重点方向,明确了责任目标,为全市知识产权队伍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由商广处处长张绍辉主持,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书记石允昂、副主任陈俊强,商广处、市知识产权维保中心、火车站分局、铁路分局、银基分局相关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开发区市场监管局、专业分局、建材分局、经检支队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  翟志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