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巩义市知识产权局入企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培训

4月12日,巩义市知识产权局邀请专家为回郭镇、大峪沟镇企业作知识产权系统培训,助力企业转型发展。市知识产权局局长梁静,大峪沟镇镇长朱星理,回郭镇、大峪沟镇相关领导出席培训。

此次培训以“知识产权助力企业创新转型”为主题,为企业详细分析了当前市场环境下企业如何转型发展。通过案例教授企业学习如何申报、挖掘专利以及如何做好知识产权风险的防控,避免掉进专利陷阱而遭受竞争企业的打击,并且讲解了如何运用知识产权为企业保驾护航,合理地构筑专利壁垒,帮助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

    整场培训专业而不枯燥,令人印象深刻。通过本次培训,企业对于如何挖掘提炼专利,如何最大限度地保护企业的知识产权以及如何利用专利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等都有了全新的认识。参会人员还就专利执法、维权等方面的内容与专家进行了沟通。(巩义市知识产权局  李红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