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园区第二期知识产权高端业务研修班圆满结束

11月21日—22日,创意园区举办第二期知识产权高端业务研修班,研修班由郑州市金水区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管委会主办、金水区知识产权协会承办、河南中州知识产权文化传播中心协办。

11月21日,学员们到郑州知识产权法庭旁听案件审理,该庭审理了一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刑事案件,学员们在审理结束后就案件情况与法官进行交流。

11月22日,学员们前往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参观学习。中心社会服务工作组樊江波带领学员们参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史馆、中心展馆、审查员办公室,讲述中国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史、审协河南中心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参观结束,中心专利审查员赵艳辉围绕“专利信息分析与应用”主题为学员们授课,他通过图文详解、真实案例生动具体的讲述了专利信息分析、专利信息应用、中心专利信息应用成果三方面主要内容。

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此次实地观摩与讲座交流相结合的学习中获益匪浅,促进了自身知识产权服务能力及知识产权综合能力的提升,为进一步增强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保护能力奠定了基础。

来自驻园企业、金水区知识产权协会会员单位、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代表等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文化传播中心 王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