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知识产权周宣传活动

4月26日,在第19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巩义市知识产权局在子美外国语小学开展题为“发明无处不在”的专题讲座,巩义市知识产权局梁静局长授课,200余名学生聆听讲座。

梁静局长通过富有童趣的PPT,从孩子们喜欢的芭比娃娃谈起,到与生活密切相关的衣、食、住、行发展历史中的种种创新,引起孩子的极大兴趣。会场上的互动问答环节孩子们积极踊跃,气氛热烈。会后,梁静局长给孩子们赠送了《发明与制作》读本。此次讲座激发了孩子们动脑动手、勇于创新的欲望,在孩子们的心里种下发明创造的种子。

本次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市场监管局还协同郑州商学院在艺术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商业街在多个学院摆放展板、张贴知识产权海报50余张,宣传世界知识产权日的由来、知识产权的概念及涵义、专利基本知识、著作权相关知识,以及学校自办学以来所取得的知识产权成果等内容,全面提升在校师生的知识产权意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