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导航报告撰写讲座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举办

财大01

3月25日上午,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以下简称“审协河南中心”)联办的“专利导航与专利未来发展”系列讲座第五次讲座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审协河南中心副研究员孟祥岳老师讲解了《专利导航报告撰写》的相关内容。

财大02

孟祥岳讲解了专利导航报告的主要内容、写作框架、写作思路、写作方法,并展示了《产业专利导航报告》、《行业专利导航报告》、《企业专利导航报告》等实际案例。继《专利导航分析方法》之后,《专利导航报告撰写》的开讲,标志着专利导航“双创”人才实验班的课程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为同学们进入实操阶段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讲解为同学们开展专利分析,撰写规范的专利导航报告奠定了的基础。

来自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和郑州知识产权协会的部分成员也参加了此次讲座的。(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徐贵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