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工学院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本科生导师工作座谈会

7.08


7月4日上午,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在北区亚太楼307会议室召开本科生导师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刘志刚、就业处处长刘国存、30余名校外导师以及法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多才教授主持。刘志刚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外导师的辛勤劳动以及对中原工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校外导师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指出要借此次座谈会之机,认真总结经验和不足,更好的发挥各位导师的作用,培养实践型、实用型的法学、社会工作、知识产权人才。院长王肃教授对前一阶段的校外导师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校外导师“做法、看法、想法”逐一进行了发言,表示有幸成为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的校外导师,一定要发挥自身优势,为学生提供平时和假期实习及未来就业的机会,开设讲座,充分帮助学生接触社会实践,有效指导学生的实践教学和科研工作。与会人员就本科生导师制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的对策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提出了改进完善的建议和意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