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开展首期“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系列培训活动

1.jpg

5月30日下午,首期郑州高新区“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系列培训活动在郑州高新区管委会一楼多功能厅举行,郑州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陈俊强,郑州高新区创新发展局副局长杨晴,北京万坤认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敏云、北京万坤认证服务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总经理张刘毅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陈俊强副局长在会上致辞,郑州市一直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不断加大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支持力度,营造创新环境,郑州高新区在知识产权服务方面工作扎实,优势突出,政策完善,一直走在全市前列。同时,陈俊强副局长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在当前经济发展环境下,应该以持续创新为实力,不断提升知识产权创造的质量;第二,以强化运用为根本,不断提升知识产权运用转化的效率;第三,要以有效保护为武器,不断提升知识产权的保护成效。

杨晴副局长介绍了近年来郑州高新区的知识产权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与会企业能围绕“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与创新发展”的主题,弘扬和保护创新精神,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水平,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倡导以市场为导向、企业为主体、政府为引导,创新创业综合体为载体的知识产权管理培育服务新模式。

周敏云董事长表示,万坤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认证机构,将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与各方携手并肩、合舟共济,为实现社会、经济和环境的持续发展,为高新区认证事业和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2.jpg

随后,杨晴与周敏云共同为北京万坤认证服务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揭牌。

3.jpg

揭牌仪式后,西安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综合运营部主任、高级经济师朱平围绕“企业知识产权体系建设与企业创新发展”这一主题,分别就知识产权基本概念、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的标准分类、标准层次,审核和认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讲解。

本次活动由郑州高新区管委会创新发展局、创新协同中心主办,北京万坤认证服务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承办,郑州高新区管委会枫扬、石佛、双桥(沟赵)、梧桐园区运营中心以及郑报高新融媒中心、中国知识产权报、河南科技报社、大河网、融易众创空间协办。来自高新区146家企业,1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本次活动增强了与会企业对贯标的认识与了解,对高新区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企业健康成长有重要的促进意义。(薛萌 乔冠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