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高新区开展专利知识进校园活动

3_调整大小

11月25日,恰逢郑州中学第二附属小学获批我省第四批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实验基地之际,郑州市高新区知识产权局主要负责人组织知识产权方面的老师,走进郑州中学第二附属小学,开展2016年第十届中国专利周——专利知识进校园活动,郑州中学第二附属小学师生约100余人参加。
    在专利知识课堂中,授课老师通过一系列生动有趣的案例,阐述了知识产权的概念和专利申请等基本知识,授课过程中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充分感受到知识产权就在身边与生活息息相关。
    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增进了学生对专利知识的了解,较好地激发了孩子们对发明创造的兴趣。另一方面提高了学校领导和教师的知识产权意识,使知识产权保护与实际教学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学校知识产权工作水平,为培养创新人才发挥积极作用。(郑州市高新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