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召开知识产权服务对接会

1_调整大小

11月23日,郑州高新区组织召开了2016年第十届中国专利周——知识产权服务对接会。高新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及科技型企业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对接会。
    会上,各服务机构代表首先介绍了自身优势及业务范围,企业代表针对专利申请、PCT专利申请、专利分析、专利挖掘、贯标、知识产权工作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向服务机构进行咨询,服务机构针对相关问题,深入浅出、详细解答,对接会现场氛围热烈、互动精彩纷呈。
    最后,高新区知识产局局长彭瑞华与各位代表分享了今年郑州高新区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高新区的知识产权工作离不开服务机构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各个企业的积极参与,高新区知识产权局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服务机构及企业顺利开展工作,希望服务机构与企业能够增强交流,建立长期、深入的合作关系。通过三方共同努力,把高新区知识产权工作的蛋糕做大、做好,把高新区打造成知识产工作的高地。(郑州高新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