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郑州(创意产业)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进驻展会开展 专利执法维权与宣传活动

快维1_副本_副本

6月26日-6月29日,郑州市知识产权局与中国郑州(创意产业)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联合进驻中国(郑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开展知识产权执法检查、宣传咨询活动,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

快维2_副本_副本

开幕式当天,接到举报投诉5起,郑州市知识产权局执法人员和中心人员经调查,对涉嫌侵犯专利权的展品进行了依法处理。期间,执法人员和中心人员还对会场进行巡查,对参展产品的专利标注和标识进行检查,向参展商以及参观展览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发放宣传册300余份,并现场解答专利咨询。

通过本次进驻展会执法维权,中心向参展企业及顾客普及了专利知识,提高了参展企业的法律意识,并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有效发挥了知识产权执法在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中的作用。(文化传播中心  乔冠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