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知识产权局书记石允昂一行到金水区调研

1_副本

7月26日上午,郑州市知识产权局书记石允昂、副局长陈俊强一行到金水区调研辖区企业知识产权工作,金水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2_副本

    石允昂书记一行实地调研了河南智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郑州中科鼎佳专利代理事务所知识产权工作,深入了解了企业在知识产权方面的实际需求,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石允昂书记指出,要加快推进技术创新,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努力提升专利申请质量,加快培育更多高价值核心专利,推动全区知识产权工作向由多到优、由大到强转变,提高专利技术成果转化能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同时,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严格把关专利质量,积极打造知识产权服务品牌,加大中国制造的核心竞争力和发展后劲,助推企业快速发展。(金水区科技局 杨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