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专利法》修改研讨会在郑州举办

专利4


7月14日,河南省《专利法》修改研讨会在中原工学院举办。省知识产权局法律事务处副处长韩战英、中原工学院院长王肃等出席会议。大成律师事务所田小伍律师主持会议。

韩战英副处长介绍了《专利法》的修改背景、修改内容、主要争议点、目前进展情况、涉及的条款等,并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分析。

会上,与会专家依次对《专利法》修改各抒己见,结合各自工作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很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主要针对“创新药专利保护期限补偿”、“部分外观设计”、“申请专利和行使专利权应当遵循诚实信用原则”、“间接侵权”、“举证责任分配”、“侵权赔偿”等问题进行讨论。会议对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记录并分类整理。

王肃院长作总结发言,强调了会议研讨中提出的关键问题并对其进行深度解读。

此次研讨会由河南省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业务委员会与河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共同举办。来自全省知识产权行政机关、审判机关及高校的知识产权专家学者共计30余人参加研讨会。(文化传播中心 赵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