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航空港区工作站授牌仪式在智能终端产业园举行

10月21日,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航空港区工作站授牌仪式在该区智能终端产业园举行。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副主任王春阳为工作站授牌。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副主任陈俊强(主持工作)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后,召开了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园区总经理刘彦山介绍了园区企业的整体运营情况,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张帆汇报了港区在知识产权政策宣讲、服务机构建设和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等方面的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副主任陈俊强(主持工作)对航空港区所做的知识产权工作表示认可,他强调,一是要抓好载体,鼓励引导产业园、服务机构和创新创业企业,共同参与知识产权维权保护工作站建设;二是要用好政策,把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相关政策、措施落到实处;三是要育好企业,加大政策、资金的投入,着重培育一批省市级优势企业;四是要借好外力,运用创新的思维,加强与高质量的服务机构合作,提升工作水平;五是要搞好服务,做好知识产权产权文化宣传工作,搭建服务载体,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查询、申请和维权等方面的便利服务。

郑州市航空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吴潜,园区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和园区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  李军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