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小学知识产权巡讲活动走进郑州市金水区工人新村第一小学


IMG_8134_调整大小

4月7日,郑州市中小学知识产权巡讲活动在郑州市金水区工人新村第一小学举行。河南省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刘亚鹏老师做了题为《人人都能成为发明家》的讲座,全校20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巡讲活动中,刘亚鹏老师对知识产权的概念、知识产权的内容、创新发明的方法以及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进行发明创造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讲座内容丰富、案例生动。通过结合小学生自身特点,用讲故事和展示大量国内外发明创造的精彩案例及图片的形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与学生互动,引导学生了解知识产权,热爱发明创造,让学生明白发明创造并不神秘,只要用心观察、认真思考,每个人都可成为发明家。
    会后,河南省知识产权事务中心李书喜部长与郑州市工人新村第一小学的老师针对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郑州市知识产权局 李玉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