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艾草行业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

1

近日,方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县艾草行业开展知识产权执法保护专项行动,旨在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南阳时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全县艾草行业健康发展。

2

活动主要采取以下几项措施:一是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已摸排全县涉及艾草种植、收购、加工、销售等各类市场主体41家,并建立企业注册商标使用情况以及专利使用基本情况台帐。 二是深入企业,现场指导。针对大中型加工销售企业的知识产权创造及使用情况进行重点培育和指导,增强企业自主品牌意识,树立企业形象;帮助企业发掘有价值的专利,提高市场竞争力。 三是加大艾草行业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严厉打击各种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假冒专利和专利标识不规范行为,增强企业保护知识产权意识。四是重点查处涉嫌侵犯"汉医"商标专用权的违法行为,打击各类制售假冒伪劣行为,维护当事人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